Gather Principle

一蓑烟雨任平生。

是茶老师千粉中奖的返图!
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好……我还是第一次被抽中…!还是茶老师的千粉纪念555我好高兴我在做梦吗我在做梦吧我一定是在做梦……
我大概算是茶老师的老粉了……从一开始只有十几位粉丝到现在的千粉老茶,能看到老师文笔逐渐提升,在这里不断成长,记录一点一滴的好坏心情,是我作为粉丝最大的荣幸,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在评论里被我叫茶老师的时候您快乐更新……现在已经有这么多人叫您老师了!谢谢您鸭!!!谢谢茶老师喜欢雷卡!谢谢茶老师编织出他们之间这么美好的故事!您的文章有神奇的魔法!



PS:悄悄 @陈茶二两 
PPS:胶带非常好看!收到之后突然泪目然后bb了这么多对不起!!!

评论(1)

热度(2)